close
剛剛在整理家裡
其實整理老半天整不出個所以然
住在這兩年 沒想到有這麼多的雜物
話說我的衣櫃上還有在早一年的雜物也是放在那
要送我想也來不及吧 



如果有個二手回收站就好了 
最終 我也只是把書裝箱 整出兩箱 有依箱雜物是要送的
看誰要就誰拿走了 

但是那還只是我從櫃子上清下來的 我還有一堆東西呢

太可怕人 人因該要常常搬家呀 
這樣就可以清很多東西了

不過 就算包這麼多東西回去 不管是畢要不畢要的
最後 人死了 這些東西怎麼辦 該何去何從呢
真是不解

乾脆只要衣服 保養品 重要東西帶著 
其他放把火燒掉  我想還比較快吧

想到雜物多到 我快哭 
等下還要一個一個拍下來拿去PO相簿讓人招領
真是累

一股腦的丟掉不是很爽麻
姐姐也警告我不要帶太多啦哩啦紮的東西回去

我一定是遺傳我爸愛惜東西的習慣 XD
好多都捨不得呀

另外 怕大家看這文章太悶 我來說一件事吧
剛剛在整理時
在某個抽屜找個了一堆卡片
類似會員卡啦 電話卡之類的

結果找到一張旅遊保險卡
如圖

ㄎㄎ
很眼熟吧
裡面是我 阿汪 小花豹呢XDDD

好像是以前大一時 去安平古堡做報告
也忘了是哪科 
大一的時候老師都會強迫性的教我們去參觀古蹟 了解古蹟
那時就有這東西 只要買門票進去 就可以拍一張大頭照的保險卡
當然也是現拍現印 很有趣呢 
之前我二姐來台南玩時也有拍說 但哪張不知到哪去了
就是我和阿汪Q毛的時候啦XDDDD


以上 報告結束
喔 對了 那個就是之前小孜和老吳來台南 我推薦他們去拍的
但那時去的時候 似乎沒有了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好玩耶XDDD


哀 好啦 我要去洗澡了 清東西清出一身灰塵
害我一直打噴嚏流鼻涕 身上超髒
洗澡去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