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是詐騙集團
又找上我了
真的是找死
之前 就是老師請我們吃西堤時

就有詐騙集團打電話來
說他們是Catworld 
說甚麼他們查帳發現有錯誤
問我是不是哪時買的 甚麼時麼 確實大概那時候有向Catworld買衣服
甚麼末5碼甚麼的<=當然 那五碼也不是我任何一張卡片上的五碼

但是最讓我有把握的是
他和我說 那帳戶 是新竹商銀的<=因該是這個 反正是我沒聽過的= =a
鬼哩 我帳戶這麼多偏偏沒有這家的

之前夢大板上有人有接過類似的 想要套出他們的帳戶

但那電話偏偏是叫我拿明細表去銀行
不過 N百年前 誰會有明細表呀= =a

因為套不出話來 我就掛斷他了

就在剛剛
Catworld 的"詐騙人員" 又打電話來了
不過這次很火速 
他問我是不是黃小姐 我嗯嗯
他說 你是不是有在Catworld買過我們的商品
我馬上說沒有 就掛掉了
= =a

事後 發現那電話是 +88633931776
03 是新竹麻= =
阿摘 掛電話比翻臉快
是因為被我識破了嘛

Catworld 真的整個就是被盜麻
哀 不過 真不知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們的電話 
或者是有和他們交易 如果是從評價的話
真希望有評價隱藏系統

不要再打給我了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