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ya

我的網路又回來了
我終於不用四大皆空了

其實是在剛剛 某個研究室的學長
幫我換了網卡 是印表機的電腦用的
他就這樣 偷天換日 貍貓換太子

我電腦又有網路了
~*******~ \(*>▽<*)/ ~*****~  灑花中

那個印表機的電腦 你在乖乖等個六天吧XDDD

一定是我昨天很誠懇的承認我是阿宅
所以上天注定要讓我有電腦
不然 我就不宅啦
挖哈哈哈哈
有網路的世界 真好

只是不敢抓了啦

不過好巧的是 本來要等到九月中 阿喵那才有電腦
昨天 一樓的人和我們說 他可以先把網路給我們
yayayayaya 今天就可以裝網路了呢
太好了 處處有網路 真是幸福

我學會教訓了

我不亂抓東西了啦>0<

但我又好想看片喔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