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睽違已久的
夜市日

yayayaya
其實搬去阿喵家之後就很想去了
因為這離大東夜市 超級近的啦
用走路就可以到的瞭了呢

搬家前也很想去夜市
但是因為那時一直下雨 就沒法去了
上個禮拜也式都下個急時雨 也是沒去到
終於 撥開那一咪咪的時間 去大東了

只是 今天是和阿喵去 他又沒有食慾
但我又餓得要死 所以 幾乎我是很猶豫的買
今天其實很想要吃

鹹水雞<=其實只想吃小黃瓜
地瓜球<=好吃呢
炭烤雞排<=只是看起來好吃
玉米<=真是小不拉嘰 害我不敢買
蚵仔煎<=但是 一個要40元 有點貴 囧
魚丸<=超好吃的啦 但其實也有點貴 一個5元= ="

最後 我還是買了

臭豆腐=>小份的30剛剛好呢
檸檬愛玉=>大杯35 囧 好貴
半個麻辣鴨血=>和阿喵攤的 好吃的不得了呀~~~~


就這樣 我的美食之旅結束了 囧

還是阿汪在好多了 他會吃很多 我就跟著在旁邊吃就好XDDD

之後阿喵買了一堆鬼
我買了兩件小可愛
還在那和老闆殺價 阿喵太可怕了= =a
之後 就買了3件小可愛200元而已呢
我兩件阿喵一件

就這樣 結束





其實 我還是想要吃蚵仔煎 棺材板也不錯
無骨鴨肉羹 >Q<
都很想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