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沒錯 我倒車了

是ㄉㄠˇ 車 不是ㄉㄠˋ車喔


因為這次要回高雄烤肉 怕沒機車騎 我就騎機車回家了

但今天騎機車回去的時候
經過剛岡山那 有兩個路口 都可以騎回台南 

我本來是都騎左邊那條 今天不知道哪根經不對了 

往右邊騎 結果一進去就淹水 
我根本騎不動 
只剩下中間的汽車道沒有淹到 

又不知道我哪條經不對了 

我居然想說 

" 騎上人行道 " 

結果我一衝 騎不上去 反倒(ㄉㄠˇ)車 
就倒在淹水的行人道上
然後我臉就擦傷 膝蓋 肩膀 都是 

之後 我就又往回騎遠本左邊的路 
因為我看到原本右邊的路遠遠的地方都還是積水
就作罷了

然後 我就這樣痛了一小時多
才騎回家

到現在 我的肩膀 好痛 頭也很痛
頭一用力就會痛 

像咬東西啦 哈秋 就好痛>"<
天呀~~~~

怎麼這麼痛啦

之後 小天和說要打破傷風的針
我還第一次聽到過

原來出車禍要打破傷風呀(筆記)
不過我只是小擦傷和瘀青
至於頭痛
真的很痛= =

如果我明天醒來發現我失憶
請不要騙我我欠你們錢
拜託拜託
我絕對不會相信的

喔喔 至於我的小車車
他 半邊下面邊邊的漆和朔膠的地方被我刮了好幾條疤
= =a

這個
請不要和我娘或我大姐或我爸或我三姐說

二姐知道就算了
他會體諒我的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