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前幾天ㄉㄠˇ車時
擦傷了我的肩膀和我的膝蓋
現在 破皮狀態 弄到還是會痛


就在剛剛

我洗完澡後 因為我的浴巾
是長條型的
很適合拿來擦背

我就拿起了毛巾
先慢慢的按了一下膝蓋上的傷口
把水擦乾後

就把浴巾 轉戰到背後擦試


然後就

如下圖





我就這樣 遺忘了我肩膀上的傷口了
就這樣 洗刷刷到忘神 

擦到了





超~~~~~~~痛


有點又破皮了



我真的在浴室裡"噗雞"了一聲

個人認為還挺大聲的
事後問阿喵 阿喵說沒聽到 可能是在玩競舞團的關西吧


不過 真的好痛喔




之後 一時興起
弄了那個動畫XDDDDD


有手寫板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