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標題要打啥

內文要打啥

最近也沒啥好說的




老樣子





一般墮落的生活

一般努力的生活

一般看似墮落的努力生活

一般看似努力的墮落生活




我依舊很貧窮

我依舊肚子餓

我依舊沒有錢

我依舊很孤單

我依舊沒工作



沒有比更慘的




只是多出了很多時間

只是多出了很多負擔

只是多出了很多責任

只是多出了很多麻煩

只是多出了很多荒蕪


講了這麼多

我想  我大概是想你們吧


ˊ口ˋ



大概 唯一的好事



比賽進決賽了 又有得忙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