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柯南約說要去逛五分埔
其實這個月上來三次 都很想去
但是沒機會 今天終於空出來了
下午就到北科大找柯南 等她下班
看來國科會的行政助理還不錯 看他在那混的很熟的說 哈

之後柯南帶我去吃一間 小巷中的小巷 的一間店
是吃丼飯 咖哩 和壽喜燒的
人還挺多的 還需要排個小隊XD

他說蛋丼類的好吃 我們就點了豬排蛋丼和一個牛肉壽喜燒

豬排丼飯 是還不錯吃 但 有點甜 吃了一小碗就膩了
牛肉壽喜燒 真是滿鍋的牛肉 還不錯吃
但 基本上 壽喜燒也是甜甜的口味 所以 吃了這兩樣 都是一直好甜呀

不過 還不錯吃 有機會下次要去吃咖哩豬排 很多人都點那類的吃
*0*y

之後就去我們的預定地 五分埔 逛街了
走了一大堆的路 看到好多衣服都好心動
但 有的衣服就是一塊布 感覺 沒啥質感的
不然 就是質感超好 長板 又很厚 還不錯看
大多都是韓版的衣服 但 好貴喔

最後 我還是買了個吊帶群 綠色的 <=喵喵聽到罵我 說都買這色的
還有個灰色長板的上衣

哀 我也想要買亮一點的衣服呀 但 沒有何我的菜的
不然 吊帶群  本來還要買深色 
是柯南說叫我買綠色 比較好看 有又特色的

所以 他算亮了啦 哈哈

結果 只是想抱著逛逛的心態 居然買了兩件衣服
上衣400 裙子500
還是殺價過後的價錢
老闆真是黑心商 不知道是便宜還是貴說

但 回去試穿給阿汪看 阿汪說還不錯
只是綠色那件很像孕婦裝XD
因為肚子那是澎的


最近好愛這種衣服喔 可能我想要走成熟風點

((但 一點都不成熟壓 明明就是可愛ˋ_ˊ))


喔 題外話 小葳明天要來找他家樹德說
本來想說晚上一起出去吃個飯
但 是約滿晚的時候 阿胖怕太晚
又說下次了
嗚 好久沒和小葳出去 下次回高雄在找他 要好好的和他聚一下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