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姐 今天下午 生了
妮妮終於退房了 XD
呆在我姊肚子裡超過一個禮拜中於是被趕出來了ㄎㄎ

 



引述我阿娘的一段話

--------------------

女兒今天下午要剖腹產

距離預產期已經快過ㄧ個星期

大家都很緊張每天都打電話詢問生了沒...

昨天再去產檢決定今天下午進產房剖腹產

當三點多時打電話給女婿得知已經生了,母女平安

心中總算放下牽掛

我終於當外婆了!

當抵達醫院時剛好是嬰兒房開放的時間

看見我的小外孫女手長腳長的將來一定是美女一個

4160公克   63公分

在醫院陪著女兒一個晚上由於麻藥的關係一直在吐

只好請護士打針止吐要不然一用力傷口都影響到了

頻頻說肚子會痛真可憐....


---------------------

看來剖腹產 也很辛苦呢

不過 在家 老爸一直說小孩太大一隻什麼的

但 想也知道
我大姐 這麼的高 170了  大姊夫 更高 
雖然沒有阿汪高XD

所以 高+高 生出來的 當然很大一隻呀

噗哇哈哈 好想看呀  妮妮真的很大隻呢
鼻子很塌 和郭白白一樣
長大因該不一樣吧XD

不過 我很難想像它是女生 但 小孩 都是這樣的吧XDDDDD

一瞬間 才發現 我變成長輩了!!!!!!

不要叫我阿姨 叫我姐姐>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