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當榮幸此事件成為本日最經典

因為時再讓我們太哭笑不得 不知道該生氣 還是該無言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 因為要和小馬去看伍佰的演唱會
所以 就先去吃飯 到高雄 某餐廳
前面 吃飯都還好 餐點還不錯 但之後就點點點了

一直到 我們吃完餐點 要上飲料開始

店裡 有四個服務生 以abcd簡稱 d是男的 其他都是女的
我們點的餐點 都有付飲料和冰品
小馬是吃火鍋 所以吃的比較慢還沒吃完 我已經吃完了

剛好a服務生 從我們後面經過
我請他幫我收走餐點 並對他說  "可以幫我們上飲料麻 謝謝"

之後a 就恩恩的回答 就走了
過了大概兩分鐘左右 a服務生回來 問我說

a:請問 是要先上飲料就好 還是冰以要一起上了

我:冰不用

a:請問 冰要一起上麻

我:冰不用  (明明都說不用 為啥還一直問)

a:請問 冰有要一起上麻 (問了第三便了 發現有耳朵比我包的人了!!)

我:不用 先上飲料就好 冰晚點在上

終於 他聽懂了= =a
我們的飲料 終於來了 就這樣 持續用餐
之後 小馬終於把火鍋吃完了 就想說請他們上冰品
這時 店內 只有5桌的人

3位服務生 就在最前面的櫃檯聊天喇賽裝忙
因為我看到他們一直走來走去 不知道在幹麻 沒在弄啥押
我和小馬等待他們哪時看到我們需要服務 但 他們一直看不到

我們就像再撘公車一樣看準時機 舉了手 但 公車還是開走了
超無言
加上我們離要去做車的時間越來越緊迫
開始對這樣的服務態度開始不爽起來了

之後 其中一位B服務生 從另一個門走了出來
小馬看到他 馬上招他

小馬:那個 小姐 不好意思 我要....(話都還沒說完)

b:等一下

就這樣 服務生b 說了一句等一下就走掉了
小馬說 可能他下班了 所以不願意服務
但也看到b 走到前面 和d男服務生說了什麼之後 就走了
想說 阿 他因該是叫d男服務生來服務我們吧
之後d男終於走向我們

但 他走到他們的台子前 拿著酒精糕 和點火器


就站在那不動了 @口@
就站在那不動了 @口@
就站在那不動了 @口@
就站在那不動了 @口@
就站在那不動了 @口@
就站在那不動了 @口@


他 他 他 他 他 他 他 他 他 走馬該該該該該該該押
而且b女 究竟和那男的說了啥 
為啥他要拿酒精糕和點火器呢 好疑惑押

就這樣  看他站在那一動也不動= =
我就招手了
終於 他看到我的召喚 走了過來(手上拿著酒精糕和點火器)

d:你好請問需要什麼麻

小馬:請幫我把餐點收走 然後冰品可以上了


突然 d就看著他手上的東西大約三秒 
和我們說等一下 就走了
我們想 他大概 是思考了一下 他手上的酒精糕和點火器
會讓他沒班法端火鍋 所以 他要先拿去放吧 再回來蒐餐點吧

正以為我們是這麼想的時候



靠邀 他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靠邀 他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靠邀 他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靠邀 他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靠邀 他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靠邀 他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我的媽押 這是怎樣 攘後 他就跑去前面櫃檯那邊喇賽裝忙
整個超無言 無言到爆 就這樣 我們就再等 看他哪十要過來
因為還有點時間 我持續安撫小馬情緒 
想說出來吃個飯 開心就好 不要這樣壞了心情
所以 大概 過了n分鐘
d男服務生出現了 但 他手上多了一壺茶壺
是我們一開始他附的杯茶 他在看有誰要加
就這樣 他走過來了 我們又再次招呼他了一次

小馬: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們把餐點收走麻 
   然後 冰品 可以上快一點麻 我們趕時間


d:⊙0⊙!

d 大概就是這樣的表情吧 似乎剛剛才想到 對他要收這桌的餐點 他忘了
看覺得出來他當下娘砲了一下 之後 他又看了他手上的茶壺
又是個妨礙他拿東西的鬼
他就這樣  放到隔壁桌

攘後 他"終於"把火鍋收走了
 
(個人覺得他收火鍋走的方式很娘砲 不是個正統餐飲業者會用的方式)

然後 他的茶壺 就這樣  一直放在我們隔壁桌
我和在小馬討論   

"他一定是忘記了"
"他一定是忘記了"
"他一定是忘記了"
"他一定是忘記了"
"他一定是忘記了"
"他一定是忘記了"

也果然 不出我們所料 過了n分鐘 他想起了他剛拿的茶壺
他在不收走 我們就快以為那是要放在我們旁邊 
需要時自己家 免費茶喝到飽這樣

之後 就這樣 等等等
小馬的冰 終於上來了
他們的冰 就是像麻布茶坊 

(其實這店之前就是麻布茶坊 這樣因該就知道是哪間了吧)

下面是一層刨冰 上面是霜淇淋像柱子一樣的在上面
然後c服務生 看似經驗老到的c服務生送餐點過來了
正我們對這冰品感到歡喜之時
他把冰品放下 要疑到小馬桌前時

那個霜淇淋的柱子 

就倒了下來了   樹倒了~~~~>Q< <=大概就像這樣吧
就倒了下來了   樹倒了~~~~>Q< <=大概就像這樣吧
就倒了下來了   樹倒了~~~~>Q< <=大概就像這樣吧
就倒了下來了   樹倒了~~~~>Q< <=大概就像這樣吧
就倒了下來了   樹倒了~~~~>Q< <=大概就像這樣吧
就倒了下來了   樹倒了~~~~>Q< <=大概就像這樣吧
就倒了下來了   樹倒了~~~~>Q< <=大概就像這樣吧


整個仆街了 橫躺在桌上

然後c就整個很慌張 說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話

c:啊~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倒呢(甘我們屁事 我們連動都還沒動押)
  那 那 這個  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不然你要我吃喔)
  那 這樣 可以麻     (你哪隻眼睛看到這樣可以呀 還真的要我吃勒)
  該怎麼辦呢        (阿 還能怎麼辦) 

我:重做呀 (冷冷的說)


c就這樣大徹大悟 似乎知道了什麼真理般 得到上天的啟示吧
就把波仆街的冰 收走了

其實 當冰倒了之後
我和小馬一度懷疑 他是希望我們可以接受那冰
但冰都倒了 是要怎麼吃呀
更一度懷疑 他想要把那冰扶正
就教我們這樣吃了
通常不是會說

"阿 不好意思 我在重弄一個給你"之類的麻

其實那冰上來的時候 眼很尖的我 就看到 那個 是比薩斜塔吧
那霜淇淋 還艇歪的 正想說"這麼歪 還不會掉呀"
之後 上天就聽到我的願望 他就倒了

唉~之後 不會倒的冰送上來了 我們吃沒幾口 就不吃了
趕時間呀

不過 超無言的 

最後的結論是
小馬:不會這麼巧 這間店的店員都第一天來上班吧 
小費:靠邀 叫你們老闆出來!!!我要為他的行為稱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他居然請了一堆丁丁來上班 讚!!!!!!!!!!!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