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   
前鎮子    跟了夢大的團    o-charming
剛剛收到信 終於是到貨 好高興呀

但是 我的衣服 缺貨缺一堆

 超傷心呀 哭哭


這件 本來說跨年的貴婦PA 要穿的 沒想到 缺貨啦 >口<


還有小孜要買的衣服 我只是挑了三家 最便宜的那家
居然也缺貨啦


SORRY~

還有這件外套 天呀


一直有人靠腰我  叫我換外套
好不容易找到這件 居然也缺貨   我也是二選一 選了便宜的一家呀
可惡呀

我還是想要第一件的洋裝 因為好漂亮呀  阿喵也說好看

討厭啦

買五件  只來兩件   好失落   好線 會退錢 不然 我真的好傷心呀


生氣拉    讓我更想買衣服了    嗚挖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