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把跨年那天得到的
Mister Donut的月曆
寫上了我的行程寫了上去
雖然桌面行事曆也有寫 不知味啥的不會自己自動開啟

發現 我 一月後半個月 三個禮拜 忙翻天了

明明新的一年才剛開始

ˊxˋ真是可惡 我都不知道該說啥
尾牙算三場 一場局慶 還有很可惡的道具還要做

外加上還沒執行的剪片 可能1、2部

還有 積欠已久的作業 好該死
舊的不去 新的一直來
我欠老師欠很大

懶骨頭又懶的做事 
想要好好休息卻沒辦法

哪有人這麼命苦呀

難得阿喵不在 要15號才會回家

走了個阿喵 來了個更超過的 

哀  (咬)<=語意不明

這月呀 很難熬 

前半個月可能心靈難熬
後半個月可能體力難熬

只希望大老闆看我如此辛苦的份上
請多頒發給我ㄧ些獎金 期待 全部的東西
加加減減 可能比正職薪水高
如果真的 這照這樣做的話 也是有可能的

哈 怕大老闆付的手軟  期望摟 ㄎ


薪水快發 五號為啥是假日呀
但我要怎麼領薪壓 發現金麻 好期待喔 
明天就有薪水了 

ya比 好久沒有這樣領薪水的日子了 
雖然是很微薄的薪水  還要靠他住宿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