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養老 休假 散心
好像也是這樣子而已

昨天約在猴家附近的燒烤店 慶祝智月生日 
真是什麼都有 我吃的很撐 
但大家老是問我有沒有吃飽
剩很多東西 我都覺得那是小白的
喜帖卡片真的是有夠經典的 
看到智月從看見喜帖到打開看到照片時
整個臉部表情超經典 我因該錄下來的

小白好有心 還把卡片寄給小黑寫 
再寄回高雄給我們寫 
小黑畫的不知道是狗還是馬的東西
和奇怪的阿拉伯人
果然是小黑畫的XD

最後寫卡片的人都有壞處 沒地方寫
我寫的位置下面是小孜 整個卡位沒位置了



之後跑去唱歌
好久沒唱了 這次和猴整個默契很夠
怪不得同一天生的
唱了很多五月天的歌 超爽 只是聽眾不捧場
只好我倆在那high
(其實只有我在high吧)

隔天
A冷老闆意外催片
最後和我說他是故意的
我大概簡單和他描述近況
他深思之後 決定要去約我最愛的全國武術冠軍的老師

酷斃了 但我想它是說說的

武術老師是我和仙娣的
潔潔 找個猛男給他犒賞一下

他是這麼說的 但 我想我只喜歡老師在台上表演的英姿
XD

下午陪娘去寵物店晃晃
娘買了三隻米老鼠回來
挺可愛的
我還看到一個魚缸是禮物造型
我覺得很適合我用
這樣我回家只要把蓋子蓋上 就可以帶回來了
不用再撈魚撈來撈去的

那邊的店員意外的可愛
問我需要撈魚麻 讓我很錯愕

原來我是喜歡可愛形的 (羞
不過 大概也是因為他長的和柏林有點像
因該 還是那樣吧

我還再深思該何時回台南
但我想要找小葳出來晃晃喝個茶
可是他不在線上 我又好懶的打電話給他喔XD
每次這樣的時候 我都會想說  
恩 他因該是和樹德在一起吧
我不要打擾他們好了

光陰似箭 我的假期又快結束了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痛快
但是有些麻煩的人事物尚未解決
我想 就是這樣吧


A冷大老板賭我三個月會春天 我才不相信
他說三個月之後沒有 他要幫我橋
但我不要白雲 他只是個搞笑的胖子
我要他幹麻= =a

還說 要我們來個未婚聯誼
我去橋女的 他要去橋科技新貴
但科技新貴都是阿宅
雖然這次南茂的 我看起來大家都是台客搞笑一族的
連我負責的道具組的隊伍居然都是工程師
我太錯愕了
大概 世道變了吧(哈 亂七八糟)

反正 三個月過了 還有很多個三個月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