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上下肌肉酸痛
頭也很痛

好難受

坐也不是 蹲也不是 站也不是
躺下來只有睡覺這件事可以做

但我睡整天了 睡的頭都痛了
走路變成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加上只剩下我看家

食物不知道在哪 醫生不知道在哪 沒有醫生 更別說是吃藥了
只好忍一忍 獨自一人看醫生
好險 沒有想像中難到達醫院

好痛苦喔 嗚嗚

真想和你說 但我下定決心要忍忍了
所以 生病 不算什麼的

其實我的意志力比你還要糟
糟透了


好累喔 我又要去睡覺了

糟透了 情人節 嗚嗚

晚安
大家小心 不要感冒了 ˊx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