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更新
沒啥內容更新
日子過的都是一樣
我總不可能說我都在無聊沒事把弟弟吧(誤

糟糕
工作還是陸續的投 面試也是有
只是 能不能上 或 能不能配合公司 又是個問題了
有時覺得 或許高雄才是樂土

但又為了某些因素 我想 做什麼 都不大妥
很複雜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所以 不管怎樣 工作還是要找
先找了 打發時間再說
或者先存錢了再說

實話說 短期之內
我還真的不適應台北 台北風險真的好高
又是個危險的地方
還是快找工作好>"<


還有 一件事還沒解決 我要速速解決他
才能化解我心中的大石頭壓
!!!!!!!!!!!!!!!!!!!!!!!!!!!!!!!!


使大決了我!!!!!

吼吼吼吼吼~~~~~~~
看我怎麼解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