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小月大師說
你今年 會和F男友兩個和局

一個 以經過了 一個 快過了


所以 我為了抓緊時間 一定要在那之前 做些什麼好事
但是通常事與願違

所以 縱使 怎麼努力和付出 還是沒辦法
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改變啥呢

傻子

所以 剛剛過了我的最後的期限
我的氣已經沒了



我要轉換跑道和目標了
我不願意再成為一個長髮飄逸的女生


我不要成為一個綁馬尾的女生
男生為啥對馬尾巴女孩這麼熱愛 我不解

所以 我要去成為短髮燙捲染金 這樣

不知道 我說說的 或許小白愛的粉紅頭也可以
但好招搖 我不要 一定有人會叫我摘掉那個假髮

所以 講這麼多 就是說

我單身了 快來追我(不是本來就單身麻?!)
除了爛桃花以外

我的好人卡已經集滿成為VIP會員了
還是同一個人發的
我沒有仁仔精神 因為最後還是很傷心

我不要

我今年 究竟幾歲 我開始不得而知了
我只知道 姐姐們都要結婚了
他們都在30前結婚了
所以 我要在五年內談戀愛
然後結婚


硍 好不穩固的愛情 我真不喜歡

不過 我似乎是不婚主義著
但我還是需要談戀愛的

天呀 請在我曖昧不 之時 拉回我
我老是在同樣的坑洞中跌倒

又爬不起來
我因該已經掉進地心裡面了吧

搞不好一個人估老終生

真是不輸湖



只是心有點酸酸的 
偶爾靜下來 眼淚就流了出來
唉 這種症狀較做失去愛
無藥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