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出去慶生時 因為大家都還沒到 我就去隔壁7-11領錢

拿出我中國信託的卡 插進去
按了1000元 準備要領

但居然交易取消 @口@

她和我說餘額不足
心想怎麼可能 一千也領不出來
老逮老娘戶頭也有四個0的吧
想著 一定是提款機或是交易系統壞掉了

再度把卡插進去
按了餘額查詢




X現了很奇妙的數字


餘額:888元


!皿!;

蝦餃 怎麼會是888
不是因該也有四個0麻
靠x 我的錢勒



內心如此無限輪迴著想著一百萬種可能性
超級錯愕的一個不行
但我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的表情變化

走去和朋友聚會的地方
我說


有可能 戶頭的錢 會自己不見麻

朋友給我了大概我愈想的一百萬種可能性之n
剩至還有人和我說只有遇過錢便多  沒有變少的經驗
還說有可能是我家人領了 但不可能呀
想了很久


想到喵喵前幾天才還我錢 最少也有一千呀 怎麼會是888

再深思  我好像 給的是郵局的戶頭
再深思  我公司 領薪的好像是另外一個戶頭

所以 因該是 只有那兩個戶頭有錢
我中國信託的 因該 很久 沒有錢進帳了
因為走進7-11 我就覺得 因該是要拿出中國信託的卡

靠x 自己嚇自己 
想說哪個詐騙集團把我四個0都領走只剩下888
我該說他就甘心麻


結果 那個騙子是我 

差點準備打申訴電話說我的錢被盜了  
5
好可怕呀 詐騙集團 抖抖
完全沒有任何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