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4.jpg

某人說 生日要帶我出去玩
從南玩到北 從北玩到南

事實上證明 這是不大可能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
28號那天 坐車到台南 就立即出發上桃園

大鋤花間

IMG_3197.jpg

http://www.wretch.cc/blog/damon624/10200184  (偷拿別人網誌來放)
中途 帶我去台南 東山
走個一條叫做東山咖啡公路 去一間謎樣般的咖啡館...
彎彎曲曲的路上 據說 在路上看到一個椪柑 左轉 就會到了

某人超推這家店的咖啡
其實我一直幻想著他是要帶我去吃東山鴨頭 哈哈哈哈

IMG_3098.jpg 

IMG_3120.jpg 

那邊風景很美 處處都有很細膩的裝飾
我們兩個先點了他們的咖啡來喝

IMG_3136.jpg 


之後又點了酸菜鍋來吃

咖啡 真的不錯 好喝耶 >////<
不過 他的湯頭好好喝的說!

IMG_3151.jpg 

店家這邊養著一支黃金  嘴巴一直咬著球
看到很多客人都想要和他玩傳接球
可是黃金嘴巴一直不放!

 

一直到店家老闆來說 要和他說放下 他才會把球放置在地上
讓人在丟球給他去撿 超可愛的狗!

外面的是也還不錯 可惜煙霧瀰漫 不然 如果散去的話 我想一定很棒
我們坐到一點多 整個濃霧都飄了進來 我都覺得冷了!


之後 就繼續開往桃園去了!
一路上 我和某人瘋狂聊天  不知道為何 從清水休息站開始
居然玩起了英文單子遊戲 從A~Z個念一個單字出來
沒想到 我還可以念完全部呢!


大概六點多到了桃園
馬上去一個可以看飛機 和夜景的地方

星海之戀

IMG_3313.jpg 
http://www.star-sea.com.tw/index.html
我們到的時候 一樓滿滿都是人
因為一樓風景最好 我們只能做到二樓去

IMG_3276.jpg 
點了他們的鬆餅 和 玫瑰奶茶
某人說 鬆餅好吃 我說 奶茶還不錯但太甜了

 

這邊旁邊是一大片高爾夫球場 遠方可以看到整個桃園機場
陸陸續續一直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IMG_3282.jpg 

某人又開始開班授課 說到飛機的一些有的沒有的
還拿了一個無線電的接收器
可以調到塔台的頻道 聽到塔台和飛機的對話
知道有飛機要起降了 在哪個跑到起降 準備起降等等的對話

因為都是說英文 我也聽不懂 聽的懂一些KEY WORD
整個就覺得 哇 好專業喔
不愧是飛機控!

覺得這邊真的還不錯
只是說要看飛機的話 真的還太遠了一咪咪

IMG_3293.jpg 

我們在這邊拍了一下夜景(亂七八糟亂拍一通 XD)
某人說要帶我去吃一個每次來都會去吃的一間牛肉麵店
結果 店休 沒開  只好去其他地方吃麵了

之後 某人說 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到飛機 會很震撼

第三航廈
http://blog.yam.com/imageske/article/18295177
是個離機場的停機坪只有一道牆的地方
飛機起降 就會經過我們頭頂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 是飛機降落的方向
某人開始介紹每台飛機的不一樣的點
講到現在 我只分的出波音747而已 哈哈

飛機真的咻咻的就從我們頭上飛過
我都說每台飛機我看來都很像一隻隻的魚肚
白白胖胖的魚肚子

某人說 看飛機很幸福 因為飛機載滿著人
從一端飛到一端 可能是出遊 可能是回家
他很安全的載著人在天空中飛翔
看著飛機 就有幸福的感覺

IMG_2018.JPG 


之後回去住宿的地方
某人開始給我生日驚喜 兩件SR
真的感動到一個不行

可是那兩件都是白色的
我真不知道哪時要拿起來穿的說 QQ

好棒的生日
收到我夢寐以久的禮物
接觸了某人最愛的飛機

是我愛的  我愛人 我愛人愛的
滿滿都是愛  (胡扯)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