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前情提要

因為之前行程安排來不及拍辦公室
加上紅外線沒有拍到很殘念




所以終於安排到這天可以補拍婚紗了﹨(╯▽╰)∕

早上九點多抵達婚紗公司  又開始了做了造型


我的新祕是安妮老師
因為安妮老師前一天做了一個
凌晨2點開始做造型 凌晨4點迎娶的新娘 然後 加上宴客
據說都沒睡好 ZZZZZZZZ

 

而化妝的當天 有個新娘搶老師
說一定要給安妮老師畫 一個淡妝
但因為是我們先訂下老師的 所以時間有僑了一下
所以 老師真是辛苦....

 

老師也因為太忙 就沒法看到我做的髮妝的功課
問我想要做怎樣的造型 我就現場開檔案給老師看
因為這天有兩套衣服(長白紗帶頭紗+短白)
兩套風格不一樣(正式及可愛)



 

也和老師溝通看有沒有辦法可以兩者兼顧
有針對這兩套衣服下去說我想要的髮妝
安妮老師也說ok

 

幫我做了卷髮半頭的髮型
加上緞帶 
可以讓我可愛風的短白做蝴蝶結造型
穿長白紗帶頭紗時 可以換大花的配件
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我的瀏海因為太忙 
一拍完之後就沒修剪 過了一個多月瀏海變得超級長
安妮老師說 要幫我做邊髮的瀏海
>////<~真是太厲害了 我喜歡邊髮
做出來的造型相當的好看 朋友也很推!


之後 就出去拍了

 


第一站 公司辦公室

因為我們都是做企劃的 所以 算是近水樓台吧

相識相遇成長努力的地點 一定要來留個紀念一下



 

其實我本來想要翹腳拍的

但是 發現 有困難 XD

只好坐在桌子上拍了



創意不好 只好揉掉丟男友 XD 

男友真是我的出氣筒 XDDDD



 

 



橘子為啥有臉  問我男友為啥當初這麼皮要在橘子上面畫臉

讓我注意到這個人的存在勒 >///////////<

 

這邊的我髮飾是緞帶+啾啾~ 蝴蝶結



男友:這個創意好麻  我:不好喔 ~ 下一個



我想拍這樣的構圖很久了 XD 後面的牆上是我坐的假拍立得

裡面是我們工作的照片 還有出去玩 有紀念性的照片 四處貼





 





從正經拍 搞笑拍 亂拍 宣傳拍 XDDDD卯起來亂拍 XD



這些書有啥含意呢

 

1.我不一樣的人生

2.內門鄉誌

3.結果盆景培育法

4.婚姻,可以很幸福

5.了解人性的八堂課

 

第一個字看下來 就是”我們結婚了”

除了"們" 因為沒有"們"開頭 也沒有門開頭的書(其實後者有 但來不及借)

只好找 內"門" 了

 

 

之後在公司換了長白紗 準備出發到附近的都會公園時
7看我們公司對面的公園感覺好像不錯
加上太陽出來了 就很隨性的在這邊拍了幾張紅外線

這是還沒調好色 但外面公園的樹都變白色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紅外線呀 >///////<

是下雪了麻~~  是的! 下雪了!!!



拍紅外線顏色會整個篇掉

這張是只有微調 還沒調整過來



每天接送我上下班的小白車入鏡

 

其實之前拍小白車的時候 我覺得車子沒有很明顯 
這次重拍 真是讚啦~~~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但是司機跑了  (誤)

是後面多了在附近走動的居民

>//////////<

還有公司為背景的 XDDD

而且公司外面 用紅外線拍完的成果 根本認不出來那是公司外呀~~~~
真是棒棒棒!!!!!!

 

 

第二站 都會公園

在都會公園 主要是拍攝紅外線



這張臉還沒挑過來

請原諒兩個哈比人拍照出來都有哈比人的FU

但婚紗公司看到這張一直很愛 我的摟空裙擺整個都呈現出來了

 



中場休息  裙擺成了我大衣

那天寒流來襲 冷到爆炸  我裹成這樣我相信冬天拍婚紗的新娘都會有類似的回憶吧 QQ

我男友還在那邊說 有這麼冷麻  拜託 穿了多少件衣服和西裝呀



森林系持續拍



 


還有加拍幾張正常的照片

有幾張是拍蓋頭沙 男友也有在頭紗裡的照片

這是彩色紅外線  這張 好棒呀!~!!!!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真是超有FU呀

 

接下來是糖塞系列

上面這張是搞笑 下面才是正經的









這邊可以看到我耳際旁的飾品換成了大花花 >/////<


>////<

拍完之後 人的開心了 XD

雖然寒流來了 但很幸運的在外拍的時候 太陽都適時露了臉
拍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陽光 
7就會說 好好現在好 有陽光了 拍個幾張
看到陽光人都開心了 XD
拍出來的照片都感覺不出來是有寒流

不過真的太寒冷了。。。。。抖抖抖~~~~

-----------------------
反正婚紗終於拍完了 現在就開始要繼續其他的事情了

還不知道下一步要幹麻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婚紗 七號天堂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