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氛突然  就變得有點冷  我真笨
說起話像雪人  製造浪漫  變成耍冷
朋友都說  我長的很誠懇  又天真
傻笑傻到出神  說完再見  突然  你就  踮起腳跟

你的吻  我的驚魂  故事就  突然發生
你笑著  我說怎麼可能  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日子過的  悶悶悶悶悶悶  七個悶
一週七天都悶 愛情快來  解救靈魂
感謝有你  讓平淡的世界  加了分
你的一個眼神  我的心中  千軍  萬馬  勇敢狂奔
你的吻  我的驚魂  故事就  突然發生
你笑著  我說怎麼可能  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會把愛的奇蹟給勇敢的人

------------------
聖誕節..就是聖誕節
聖誕節要來了
總是要有一首歌了唱唱
對了 阿信在全家廣告中唱的慢板聖誕夜驚魂
真是有聖誕的感覺 
叫阿信唱給我聽吧^^

聖誕夜驚魂 其實是一個美國動畫的名子<<是美國吧??>>
說著一個只有萬聖節的世界了 一個大明星傑克 
發現了有聖誕節這東西 開始對聖誕節有了憧憬.....

恩...以前有看過 超級好看的動畫
最喜歡那隻南瓜鼻狗 鼻子很像聖誕樹的燈 會一閃一閃的
不愧是鬼 在移動的時候是用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