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夢 夢到了大屠殺
大家在學校教室玩遊戲
只要有人笑了或是驚嚇就算輸
忘了玩什麼
結果我玩到一半就輸了
之後只剩一個人贏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最後又算是贏了

之後他不服氣
說要玩另一個遊戲
在哪都可以
但是投不可以抬起來 眼睛不可以張開
聽到誰說什麼都不可以偷看或是有反應
大家說好就把頭低下去
結果那個人居拿刀把坐ㄧ排的人殺了
不小心看到的人ㄧ急跑出去大喊"校長被殺了...全部的人都被殺了...他殺死人了"
但是都沒有人理會它 因為"遊戲規則"

我事後發現它是殺人兇手後 瘋狂逃命
但是有ㄧ群日本人都是他的人
ㄧ直在學校大樓內搜尋我
我拼命的躲起來 閃避他們
最後躲在ㄧ堆人群裡 在那人群裡有我ㄧ個最要好的朋友
他們躲在ㄧ個圓弧形的坡道上
下面都是水 但好像是個池子
是珍珠池 裡面充滿著大大小小的珍珠
大的大到像乒乓球ㄧ樣大 上面還有ㄧ些刻出來的圖

當那些人搜尋到這來的時候 
我就躲進池子裡 ㄧ直不敢浮出來
那個人就拿槍往裡面掃射 
我朋友看到一直狂叫"裡面沒有什麼,他不在裡面阿~"
最後等到珍珠池冒出血紅色的血水 我的屍體浮起來後他們才確認我死了
那些人走掉之後
我朋友傷心的抱著我的屍體哭泣
但是去發現我身上沒有任何槍傷
有是有但是也是在手指上 直徑不到一公分的擦傷
才發現我沒死 我是裝的

我和他準備逃亡 身上塞滿了珍珠池中的珍珠


但~這時我卻開始回想發生了什麼事


在逃的時候 有躲進ㄧ個像電影院的地方
那些人就是在前面
後面居然是山豬他們12個和喬巴
我和山豬他們在說話時因為太吵了被發現
就又開始逃了


四處都是他們的人和想反抗的人
連在逃生梯 廁所都有他們的人
還夢到有2個以前學校的學妹要躲進樓梯間的夾層
卻被一個女的大喊"XXX你們躲在那幹麻"
那個人聽到後馬上拔出他的刀將夾層撥開
看到那2個人縮在夾層中 他馬上拿刀就從上面往下刺
死了嘛!? 不知道 應該吧



又遇到一個女人 拿著一塊一捏就碎的的木頭給我
是紅色的 他說他會和他兒子也就是支後開槍射我的人串通好
所以我在珍珠池中的血水 就是那個紅色木頭的粉末摟

ㄧ場夢就醬都是死人 都是殺人
太可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