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好夢 夢到去看五月天的小型演唱會
整場喔 哇~~~
我做在最後面最左邊的位置
<和我重考時做的位子一樣>
看到阿信 真是帥到報了
一場大蓋只有一、兩百人的演唱會 豹好像也有去
豹坐在比較前面中間的位子
還有拍到他們5個人的特寫照片
還拿給我看 
哇~讚!*0*

看完之後 
我們要走出去會場時
好像五月天又要繼續開演唱會
那地方瞬間變成一個超級大的體育場
阿信已經開唱了
可惜 我已經走出去了
只能看著超大螢幕中的阿信說掰掰

之後艾就來載我回家 會場出來的路和S動的後門一樣
在繞過一個彎後 
艾指著旁邊一個女生說

"ㄟ...是林志玲ㄟ...看到沒林志玲ㄟ"

但是我們已經騎過去了
艾還繞回去給我看
一看 
嗯?
是林志玲沒錯
但是臉圓滾滾的
是肉肉版的林志玲ㄟ
恩 原來連林志玲都來看演唱會了

之後又夢到再一個很豪華的一個房子裡長滿香菇
勷後他是開放給人來採香菇的
各式各樣的香菇都有
有可以吃的 有毒的 很漂亮的
什麼都有 從屋裡長到屋外
到處都有
我就在那採了一堆香菇
我記得以前好像也有夢過同樣的房子
我也在那採過香菇
我那時採的比較多

勷後有夢到在一個通鋪裡
有沒看過的一堆女生
其中一個收到了我朋友ET傳的簡訊
好想是說要和他交往之類的吧
他High的要命
但我心裡卻是擔心"啊~ET要和他交往,那小孜怎麼辦?= ="
好像在夢裡小孜很喜歡ET吧

勷後就醒了
醒來後已經下午5點了
是因為我看完整場演唱會的關西嗎= =a



亂七八糟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