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衝去雲林 真的好累
因為小艾要過戶車子 把車子變他的
一去一回車程就4小時了 
前一天 還在玩遊戲王玩的5點多
<遊戲王還真的挺好玩的說>
7點半就起來了 真是睡不飽= =

想說到那 也要中午了
會很熱 最近都醬 
就穿的少 一件外套就上路了
沒想到 一經過北回歸線就冷起來了
就一路到他姑姑家 他姑姑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說 

"你穿這麼少 不冷阿?"

"痾~= =沒想到會那麼冷~"

他姑姑人很好 還泡熱熱的阿華田給我們
之後他舅舅來的時候 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說 

"你穿這麼少 不冷阿?"

"痾~= =沒想到會那麼冷~"

攘後就罵小艾
"騎機車不比坐車~怎麼穿那麼少勒?"

艾:".........= =" "
攘後轉過來看我

艾:"都是你 害我被罵了"

我:"︿%*%$︿*︿&= =" "



之後要走時他姑姑怕我會冷
還拿了一件純毛的外套給我穿
嗯~真好^^ 溫暖多了

事情辦完後 他舅舅叫我們吃完飯再走
問小艾要吃什麼 "嗯~吃飯好了"
艾說他蠻想吃飯的

之後走走走~
他舅舅說"嗯~我們去吃貴族世家好了"

艾:"................."
   <不是要吃飯嗎?= =>


之後回家的時候 想說會路過小花豹家
去豹他們家玩玩順便休息一下
畢竟早起又一直騎車 都快睡著了
結果由於我和豹給他報錯路 害他一直找不到
還去7-11買台灣地圖 才找到

到了之後 我們在豹家呆了不知道多久
發現了幾件事

1.世界真的很小 豹他姐的男友的弟弟是小艾的國中同學
  而他男友 小艾也認識

2.我和艾一直覺的豹和他姐真的還滿像 哪裡不像啦?
  有拉 他弟和他們真的不像


3.豹和他姐的穿著還挺像的 艾迪一直希望我可以穿的向他們那樣
  = =好難喔~



我們到家時都快7點了 
一回家 狂睡 休息
小艾還要上班說
我們只吃了臭豆腐 
沒辦法 肚子很餓卻又吃不下
旅途真的太辛苦了 早上7點多到晚上7點

真的累了
到晚上3點多開始睡晚覺 一直睡到今天下午4點


......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