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姊姊把家整理過後
什麼東西都找不到了
我現在都沒地方放東西

衣服沒地方放
書沒地方放
CD沒地方放

什麼東西都想要給我丟掉
CD想丟
書想丟
收集的東西想丟
什麼都想丟
差點連我之前做的工藝品,CD,照片都丟了
搞什麼啊
東西丟ㄧ丟 又不是你的
你丟的爽 我看的心寒

現在衣服找不到
漫畫找不到
飾品找不到
就連差點被丟掉的錢筒
裡面的櫻花鉤吻鮭也不見了
靠!
去哪了
找不到啦
真的很自私ㄟ你們

想丟我的紙
你知道那只有多好用嗎
ㄧ張全開要50元ㄟ
飾品不見了
搞不好那些加ㄧ加要破千
你們好 看不順眼就丟
看不是你們的就丟
在外讀書不是人啊
整理後都沒地方可以讓我放東西
拿了ㄧ堆我有用的
就叫我帶去台南放

靠!

我是在台南唸書 不是永久住台南
再讀完2年半我就回來了
那到時我ㄧ堆東西放哪啊

幹!

自私自利 
我們家又不只你們2個小孩
可惡

現在家都沒地方讓我睡
沒地方放我的東西

現在 
除了我這次回家帶回來的東西外
其它都被封箱放在床下了
你們了不起
去你的

家小我沒話說
但你們醬做
有多自私啊
如果明天我找不到我的櫻花鉤吻鮭
我就和你們拼了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
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