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這2天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在辦喪事
別人家中有人死了
想說算了 死者最大
真心不想和他們計較

但是
路....就那一丁點大
就被他們擺設靈堂占光了
昨天我回家時還是艾騎機車出來帶我繞一圈回家
不然我還過不去勒
就擺在我們家樓下往外面的那邊
每次出去都要繞一圈
而且他們還是面向我們這邊
遺照就降大大的被我們這邊的人看見
超恐怖
勷後
早上念經 下午五子哭墓
吵到一個不行
艾一生氣就開音樂把聲音開到最大
和他們互尬

但是說實話
他們降互相在吵
最大的受害者是我
耳朵被震的好痛
前一天太晚睡
又早起坐車來
想好好睡一覺都不行

氣到我去報警

<< 畢生第一次打110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 = >>

結果一直都是

處理案件中請稍後...處理案件中請稍候...處理案件中請稍候...
處理案件中請稍候...處理案件中請稍候...處理案件中請稍候...


勷後

開始放綠樂團的歌

媽啊~
警察局也會放他們的歌
聽了一下掛掉了
報案不成功= =



今天起來

不!

是今天被吵起來
又是被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音樂吵起來
又是嗩吶又是敲鑼打鼓的
天ㄚ
還放炮勒
勷後有是有人拿著麥克風講話的聲音

而且
你知道幾點嗎?

7點

7點ㄟ

這麼早這麼早這麼早這麼早這麼早這麼早那麼早ㄟ
又在那邊吵吵鬧鬧的
艾都被他們搞到精神崩潰

天ㄚ
醬弄
死人都會被他們吵醒吧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