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Joy剪頭髮
5號設計師 Frank
那個設計師就開始問一堆事

設計師:在哪看到我們店的

我:無名啊

設計師:喔~不清楚 我只上愛小 愛小你知道吧

我:嗯~我知道
 
設計師:你知道發條嗎?

我:恩~知道啊

設計師:你知道T5嗎?

我:恩~知道
˙
˙
˙
˙
˙
˙
設計師:我是T5裡的其中一人

我:<驚!>

設計師:你不知道嗎

我:痾~我只知道發條和札幌和紫少

設計師:你不相信嗎?昨天發條和札幌才剛來剪ㄟ 他們的頭髮都是我剪的

我:恩~

設計師:= = 你好像不相信 我拿他們的照片給你看

<瞬間拿起數位相機找照片>

我:!o!+ <驚!>

設計師:你看你看你看....

我內心os:哇~札晃ㄟ....帥!
   
<~內心無限爽~>

哇!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巧的事 ^ ^

那個人好像是叫做KK
也就是 蓮霧~K 先生


<略>


蓮霧~K:有一些夜市哪的攤子 衣服不錯 拿我名片她會算便宜一點

我內心OS :有虎爛的感覺,不過好像是真的,不愧是名人
    
蓮霧~K:攘後有一間是死胖子的店
    他衣服都賣的很貴 不要去那邊買
    我要讓他倒

我:你該不會每個來這裡剪頭的客人都叫她不要買吧

蓮霧~K:對!沒錯!我就是要讓他倒!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