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醒來的第一件事

"嗯~今天要抽籤 抽到的要去聽校長大人說廢話 "

話說我的抽籤運、翻書運極差
6號ㄟ
抽籤就算了
翻書都會翻到我 第6頁真的那麼容易翻到嗎= ="

都是被派去做怪怪事
聽演講、系上代表出公差、校慶開幕典禮.....
諸如此類的
所以 今天
我真的很早起⊙︿⊙
因為遲到也會被派去出公差


想說都被抽到那麼多次了
因該不會吧
就算中了
因該還可以盧一下

結果

老師選擇輪流

從最前面開始輪15個

告非~~~
連盧都不行><~
衰= =

一堆人都和我說

"你又中了 你去和老師說啦 你都去過那麼多次了"

哀~算了照著輪麻

回去載艾去學校
結果騎到一半停下來
想說又熄火摟
結果艾轉過來和我說

艾"車壞了!油線斷了= ="

我" =0= "

艾" 都是你帶衰! "

我" ︿%*$*&$︿&>︿<" "

之後去聽演講
校長大人廢話太多
還說啥其實我也不想講那麼多廢話
攘後就從昨天早上他一起床開始
1個人就講了1小時

你騙人!說什麼不想說太多廢話 }OTZ

各處室、各學院代表的廢話
又降了一長串鬼
講到快12點半
在三連堂又熱到爆
像在烤箱裡= ="

衰ㄟ~
怎會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