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
靠 遲到了
再看  哇 下雨了
在房間雨聲聽起來是啪啪啪啪啪阿~~~的下
想說...哇勒下大雨
再加上艾的朋友打電話來說
外面雨下很大

想說
嗯~穿什麼都會濕掉吧
穿拖鞋好了

一定有很多人穿

結果牽車時 
雨衣穿好了 安全帽帶好了
拖鞋OK!

結果一出來
哇哩!!!!!

下小雨= ="

算了!都出來了
一定有一些人穿拖鞋 嗯 一定會

結果到學校


球鞋 帆布鞋 尖頭鞋 布鞋....


什麼都有


就是沒拖鞋...

怎會醬⊙0⊙"

丟臉=///=
好像全天下只有我穿拖鞋的樣子
只好在校園瘋狂競走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點走...不要被發現



內心OS:啊..被看見了!快走!
     
     啊~那個人在我我的拖鞋看!快用雨傘遮住我的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是笨!為什麼我要穿拖鞋!!!!!!!

     沒人穿拖鞋沒人穿拖鞋沒人穿拖鞋沒人穿拖鞋沒人穿拖鞋沒人穿拖鞋.......

     好丟臉阿~~>///<


幻想別人的對話:哇~你看那女生穿拖鞋ㄟ~~

        雨又沒很大幹麻穿拖鞋啊!!
 
        好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泣~~~

結果一到教室
就被問:為什麼你穿拖鞋來啊?好台喔~~~~~~

我:︿&(*&︿(*)&%*(%

真是無言以對= =
為什麼沒有地洞啊~~~~~~


好想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