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 夭折了

也就是說 我原訂的3/1上台北的事項 
沒有了

因為那工作出了點問題
學姐感覺到 不優 危險
所以 覺得還是不要去好了

所以 我又要呆在南部當鄉下姑娘了
但 說時在的 我還是很想要上台北工作
去闖闖? 去玩玩? 去打拼!!!
之類的

所以 我也沒工作了
除了接案剪片以外 我就真的沒工作了
搞不好片子剪完 照樣沒工作
我又要上104找工作了

和娘報備了一下 沒想到我娘意外的歡喜
他說 本來就不喜歡我去台北
他比較希望我呆在高雄找工作
看來 他放下了他心中的一個擔子了
搞不好 爹也是這樣呢

但 如果找到工作 在台北 我還是想要在台北工作
並不是我喜歡台北
而是 台北工作機會多 我覺得 是個很上進的地方
雖然失敗率也很高

只是南部工作 實在是很難有升遷的機會
不過還是要看工作啦
或許 也是有好工作 很有好機會 薪水多 (又周休)
之類的

妳好 我是無夜遊民
平常興趣外接小案子剪剪片 拍拍片
其餘時間非常空閑

或許 這樣的結果 對於現在的我 是好的
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繼續剪片
還可以做壞事 搶銀樓之類的 (毆)

不過 小失落倒是真的

我還在台南當個小俗辣
哪有好工作呢


---------
不上台北 就不能去仙女的聚會了 我好傷心
台南也辦一個麻 在台南的人也是很多呀 
<可能多半都是混吃等死(好像是說我XD)和延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