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和大頭針要去買魷魚羹時
和老闆叫了2個羹
勷後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加辣時

針:"我不要加辣~勷後那個香菜也不要"

老闆:"蛤?"

老闆似乎聽不清楚
我就和老闆說


費:"他不要加辣和香菜"

老闆:"喔~"


勷後問到我的時候


老闆:"那你也不要加辣或香菜嗎?

我:"屙~我除了辣椒以外其他都要"

老闆:"喔"


勷後就看著老闆拿著一匙辣椒往我的羹裡面加進去
勷後就蓋上蓋子了
屙~老闆該不會聽成

"除了辣椒以外其他都不要吧"

orz

算了一匙辣椒嘛
在撈起來就好


勷後又去yoyo買飲料
叫了一杯冬瓜茶

說實話
我真的覺得那個在點飲料的小姐很不會記誰喝什麼
每拿到一杯飲料就問遍所有的人那是誰的
之後又來一個人說要點綠豆汁
那個負責點的就開始去盛裝綠豆汁

那時我很有耐心+很恍神的等飲料
之後他拿了一杯飲料到我面前

"#%︿$$%"

勷後我就把飲料拿著
付了10元給他馬上轉身走

之後那個小姐突然大叫



"同學~~~





綠豆汁ㄧ杯15元喔"




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
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
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
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
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綠豆汁~


我不是點冬瓜茶嗎?

是我拿錯了= =

結果說綠豆汁好像是隔壁那個人的
轉身一看
挖勒~是隔壁班的同學
還是一修的女友
好尷尬喔
2個人在那互看的5秒
傻眼


就把綠豆汁環人家繼續等我的冬瓜茶了

還被我在後面等我的朋友看到
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