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半起床<=證明我早上又翹課了
開始弄別人要做的東西

2點多佳紋傳msn和我確認拍片事宜

2點半開始整理出門要去上課

2點40衣服穿完話好妝正用水槍整理頭髮那一課


<<驚!!>>

佳紋怎麼沒上課((和他修同一門課 上課地點沒有網路))
怎麼還會在家裡用msn和我聊天

慢慢回想中

上個禮拜老師好像有說什麼事情似的



今天~不用上課對不對

= =lll

害我還在想怎麼他還在家
我都弄好要出門才想起來
差一點就背的背包去學校了

真的走到那才發現我一定會瘋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