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孜逛街
買了一件短褲和上衣
當我買上衣時問了老闆

"這彈性會很好嗎?"

她和我說OK
我是希望他彈性不要那麼好啦
但是比了一下似乎ok我就買了

當我買短褲時
我問了老闆說

"我會不會穿不下阿 我屁股很大ㄟ"
她比了一下
是OK的
而且又不會很短
我也買了

結果回去試穿之後
果然
衣服太貼身了
顏色也不和我(白底紅點)

褲子
雖然屁股是穿的下
但是大腿超緊 (屈膝或盤腿就卡住了 冏)

好在
3天內都可以拿去換
明天一定要拿去換
新崛江真的售後服務越來越好了

雖然不能當場試穿= ="

不過ok拉
再去換別的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