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爹爹和我說
前幾天妮可差一點去了

傻眼

爹說前幾天黏老鼠的版子放在陽台
妮可不小心踩到
腳上都是膠
爹就拿松香水去幫她洗腳
再用水沖

不知道是洗不乾淨還是怎樣
妮可跑到桌子下面在舔腳
之後就出問題了

爹說妮可把腳縮起來
感覺很像是抽筋還是怎樣
之後還脫肛

不給任何人碰他
很兇的樣子

爹和姊嚇死了
趕快把狗狗放到籃子裡去看醫生
想必妮可是中毒了吧

之後打了5針
聽說打第一針時妮可就活跳跳了

好在
不過我剛聽到時嚇到了
我只能說

爹~你不要再用旁門左道去對付寵物好不好
我會哭給你看喔

我希望妮可可以甲霸哩
雖然他很老了
好好照顧她好不好

她是隻老狗
不要老是用對人的方式去對待他
拜託

還有黏老鼠的版子~不要放陽台來
想也隻到我們家看不到的狗狗
總有一天會踩到啊

天ㄚ~妮可~!!!!

姐姐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