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實習的地方
有一個很寶的課長

某天 在聊天的時候
講到鞋子的東西
突然扯到我的鞋子
問我

課長:妹妹~你穿什麼鞋子阿

我:all star

課長:蝦咪大

我:all star

課長:蝦咪喔斯大

(撩褲管給他看後面的英文)

我:all star啊

課長:喔~all star






















課長:就是滿天星麻 還all star勒










我:滿天星~(傻眼)=口=”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這不是滿天星!!





騙人啦!才不是叫滿天星拉

=皿=

有人會說我穿的是滿天星的鞋子ㄟ~

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