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留守一天
因為要做節目
我留下來幫忙

今天也被留守
來key文件
發現很快就key完了
之後就沒事做了
好在阿享他們回來的早
我就上去看他們剪接

而今天~幫忙他們剪新永安的帶子
還是有一些小事情沒有注意到
而且~還被抓去剪新聞提要

天ㄚ~
我光在轉那個轉盤就像在飆車一樣
無法控制呀
= =

而今天也被阿享又在一次提醒

"結束實習要錄影喔"

天ㄚ~
噩夢
今天還放去年的實習生拍的東西
天ㄚ~
好有趣
還真的拍勒

不過那些人怎麼看起來很像不知哪個年代的呀
怪怪~

= =

我快瘋了
下禮拜1錄禮拜5的新聞
只能乞求明天的新聞不要~太~難寫
= =
不然我寫的新聞稿能看麻

不過今天托協理的福
吃到好吃的櫻桃
因為協理腳掰咖
所以有人送他櫻桃
一小盒

全部的人都在那邊吃
我也吃了幾個
超級好吃的啦
課長還抓了一把給我
真好

不知道哪買的
不過那樣一盒就要4、5百了吧
真是大手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