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邀請卡名單
和我有點心動的想要寄邀請卡
但是 我沒認是啥大人物
我不知道要寄給誰

看了大家地址 似乎有寄給家人
還有實習單位的
還要以前學校老師
我在想

我要寄麻
但很現實的
我家人因該不會北上去看吧ˊˋ

其實校內展看到黃兄 還有 誰的家人呀= =
ㄚㄚ 育文拉
他家人有來 還挺羨慕的 住台南就是有這好處

但 我是餓鬼裝小心(台)的心態
雖然很想讓家人看 但我又不好意思
怕家人覺得我做得不好或覺得沒甚麼



不知道 所以我申請了五張邀請卡

一張是給某學姐的 
一張是給實習單位的部門們 
(不懂為啥要寄到公關部 我又不在那實習)
一張是給在新竹的姊姊的
一張是家人的(請爹或娘北上來看嘛 怎麼不校內展找他們來 真不孝)
一張是好友的

所以
我當然希望大家看到我的作品 
但還是餓鬼裝小心(台)的心態
想讓人家看 但又不好意思
怕大家覺得我做得不好或沒甚麼的



啥 我OP了嘛

算了拉

我還是希望這樣這樣如此如此

如果無限的話
寄給方臉和輕飄飄和顏主任也是ok的 
但我不大記得他們叫啥名字了
都說不要取錯號了 我都記不得 看來要翻翻畢業紀念冊了
但 我想他們 究竟記不記得我呢


我當然希望老師們看到我的作品 
但還是餓鬼裝小心(台)的心態
想讓人家看 但又不好意思
怕老師覺得我做得不好或沒甚麼的

有OP了
 水了 水了

哀 這也是個問題

還能寄給誰呢
我真心想要邀請的人

我希望 等等等 都來看我的作品 
但還是餓鬼裝小心

=ㄦ=

吵死了 不O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