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工作的地方 非常遠 說出來 你會嚇死
所以這兩天我用著urmap一直在尋找最近的小路

工作的地方在好不起眼的邊疆地帶
在高鐵橋附近 所以 就知道有多荒涼了
一區區透天別墅

其中一間透天 二樓
就是上班工作的地方
招牌小到一個不行
但裡面做的事 臥龍藏虎 是說事喔 不是人

第一天 早上要上課 下午才去 其實早上睡過頭翹課了

做的事情看似非常簡單
其實很簡單 可能沒太多事可以做 還沒進入正提
發現 裡面似乎 沒有人會用美工 還是不太會
photoshop已經過期30天了
可能很久沒動到了吧

尾牙公司很靠腰 三不五時要改圖
甚麼都想看
在那去貝貼上僑大小
就這樣 做了幾張

之後 找起衣服來
就因為選的衣服要給接待穿 接待覺得太暴露
還要另外找批肩 找到了還要問大小size材質甚麼鬼的




就這樣 我結束了一天的工作了

有點少 我有詢問過還要做啥事
他們叫我慢慢來
但公司一直打電話來催

ˊxˋ

今天 就這樣 5小時過去了

回家的路上選擇了urmap推薦的捷徑
其實是我自己找的啦

手上還寫著 王行—富強一段—大灣—復興—小東

字有點脫落
另一條路整個看不見 好險我沒走


迷了個小路 但還算正確
嗚漆媽黑 怪不得urmap不推薦
但 沒有任何一個紅綠燈 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
覺得車子都跑很快 但 沒有大貨車 遊覽車在身旁 到是覺得很安全
就這樣

我知道小路了
明天上班騎小路 請預祝我不會迷路

明天早上10點上班 和艾瑞克去不知道哪裡開會
好像還要去哪裡的 跑來跑去 我不知道 


第一天上班其實我還是很迷糊
晚上還回了研究室做作業 早上翹課對不起老師 要趕點進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