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孩子

自從冬天來了
鼻子和喉嚨一直活受罪
鼻涕流不停
鼻子變的很乾很痛
連喉嚨都咳不停

所以現在是白天流鼻涕晚上酷酷嫂

好難受喔> <~


究竟哪時可以暖一點啊
讓我的鼻子和喉嚨不要再受罪的
咳咳咳咳咳~~~
orz

-----------------

龍和我的對話

9:你快死了

我:為什麼我快死了

9:因為一直咳

我:是阿 我得肺癆了= =

9:其實是禽流感吧

我:屁

9:因為天使有翅膀 是鳥類

我:啥 天使?

9:ㄚ霞

我:靠腰啊= =凸


--------------
但這是不對的
蝙蝠他也有翅膀啊
但他是哺乳類ㄟ
小強也有翅膀
他是爬蟲類ㄚ

所以
天使是哺乳類啦
怎會和鳥類扯上關西啊
>。<不對啦~!!!


怎會扯到這= =
反正
不要再讓我難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