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DSC09636

昨天 跑去台北小巨蛋 看伍佰的演唱會
伍佰&CHINABLUE你是我的花朵 冬季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小馬邀約去看 當然看 而且還是售票演唱會耶 是有位置的
我們的位置 是超超超超超前面的 B1黃特2區 2排17.18號
2牌呢 ㄎㄎ
重新曝光DSC09603

第一次小巨蛋 果然 很邱
好噱頭呀>Q< 我果然是個鄉下人 感覺去見世面的
外面早已人山人海
我們還排隊去買周邊

本來 小馬要買花給我在裡面揮的
但是排到一半 花居然被告知說賣完了
天呀 好傷心呀
好險小馬有自備 但他只有帶一朵
他就把它的花送我了 好感動呀

重新曝光重新曝光DSC09609



我們還買了他15週年的購物袋
質感還不錯 而且很好看 重點是他很貴
更重點的是不是我出的錢 是小馬買給我的
ya~好棒呀 


重新曝光DSC09634 重新曝光DSC09637 

這次的舞台 是360度的 圓形旋轉的舞台
就是會一直轉轉轉的 讓大家都可以各面都看到
之後進場 才發現 我們的位置真的很靠近舞台的說
不過也對 我們是做最前面第二排 當然靠近舞台瞜
而且 靠近規靠近 但是也沒這麼的好 哀

DSC09612



發現年齡層真的很廣 從小妹妹 一直到老人級的都來看呢
做我隔壁的還帶著鯊魚的頭套來 上面還綁著伍佰進香團
還待伍佰的牌子什麼的 手上還有伍佰的轉印貼 還是用畫的 就不知道了
還有伍佰的巫毒娃娃 挺可愛的XDDD
前面一排到是拿著"伍佰 你是我的花朵(心)" 的燈牌
好有錢呀 看起來也是死忠的 

1062552853


一開始從純真年代開始唱 伍佰從底下升起來 拿著黑傘開唱
唱著純真年代 那時真的好帥呀 又帥又酷的
上面的電視牆一直放著字雨 好有趣喔
就這樣一連唱了好多首歌

之後中間唱到你是我的花朵 整場都在跳舞呢 哈
我也跟著跳說 不跳 還很奇怪呢

中間還有楊乃文當特別來賓 穿著白色的洋裝 好漂亮喔
和伍佰唱一個人 好好聽喔 雖然我沒聽過
哀 我功課沒有做足

不過他唱女爵 真的是棒呆了 楊乃文酷斃了!!!!!


中間還有樊光耀 再那唱一石二鳥的的RAP
剛開始拿著書不知道在念什麼詩
唸唸唸 唸到"圍牆~~~"

就開始"圍牆傾倒 人全落跑 知道就好 一石二鳥~~"

就這樣唱起來了 超好笑的

也聽到我最喜歡的晚風 好棒喔 是求婚事務所
伍佰演出的那集主題曲呢 好好聽喔

3042587354



伍佰真的全場都很high 也一直繞著他360度的舞台狂跑
伍佰也離我們真的好進喔
好high好high
之後唱安可曲 也連續唱了三次
唱一次完的時候 好多人都開始散場 他們都以為真的表演完了
結果伍佰又出來唱第二次安可曲 之後結束一次 
又出來唱第三次安可曲 直到最後放歌了 大家才確定真的結束了
看完 也差不多11點半了

好棒呀
伍佰  果然 燈光效果什麼的都很讚!!!
而且 這次舞台座位的設計 真的很靠近觀眾呢 不像一般演唱會那樣
後面的真的離很遠

有來真是對了 伍佰帥呆了!!!!!

重新曝光重新曝光DSC09611

虛脫的小馬和很high的我

他硬是要裝狼狽樣XD


只是這次 可能是售票演出的關西 有排座位 很多人都是坐著看演唱會
只有前面很high 包括我們前面第一牌的 high的和什麼鬼一樣麻
我三不五時被小馬抓起來跳

我想 可能是年齡層的關西吧 哈 中年和老一輩的 沒有太大的體力

不像五月天 根本就是全場用跳的麻XDDD
可以的話 真希望下次去小巨蛋 就是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太棒了!!!!!我一定可以狂跳三小時 讚!!!!

說到這個 我再眾多花籃中 找到我愛的五月天送的花籃
是愛心型的 不知道位啥我沒有拍花籃>Q<
只有拍卡片而已
嗚嗚

DSC09606


最後   伍佰真的酷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