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吵著要剪燙很久了
今天一早 我阿姐帶我去一家
聽說很有名 很多年輕人都會去剪的家庭理髮


聽到家庭理髮就又點抖了

但 我姐說 她公司有個妹妹頭就很好看 是那個妹妹說在那邊剪的
很多年輕人都在那剪喔


所以 我相信他了
但我姐說 但他是很一般的家庭理髮
只有兩個阿姨在剪
器具設備都不是很好
洗頭就像洗臉一樣


= =a


之後 去剪的時候 真的是家庭理髮的那種
之後看了雜誌 說 我要剪這個 (指


阿姨看了一眼 就開始動刀了


之後 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Q_________Q


阿姨開始從頭到尾 從劉海到後面的頭髮
全程用很不銳利的 打雹的刀子 用力的ㄔㄨㄚˋ我的頭毛
好痛 痛到爆炸


ㄔㄨㄚˋ ㄔㄨㄚˋㄔㄨㄚˋ的削 嚇死人了


而且層次又打的很高 抖
就很像 很多台妹的那種頭
像 水母的那種!!


QQ

然後我救心灰意冷了 = =a

臉開始很臭

之後洗頭的時候 是直接在座位上洗的那種
很像以前吳忠憲整人節目的那種洗頭方式
那位阿姨的指甲
就這樣很猛烈的 狂尻我頭皮
又開始痛到爆炸



等到他快洗完的時候 問我說



" 會很大力麻 " 阿姨你不專業啦 Q___Q



之後沖頭時 冷冷的水澆在我頭上 就像澆在我心裡一樣冰冷

洗完之後 她就擦一擦 也不幫我包 叫就回位置上做
我就這樣頭濕濕的 滴回去

我的背都濕了>____<
難道連毛巾都這麼缺麻


之後 她又修修剪剪的





我已經說不下去了


看圖比較快




胖子臉
我的肉跑出來了Q_____Q




OK麻


費:當然不OK










好啦
其實我沒有剪這麼短









































是這樣子的





曝光過度更看的出來層次被打超高

層次:沒事幹麻一直打我Q___Q



吃飯



我要閉關三個月 等我頭毛長出來 去台南給我最愛的JOLIN剪
我再出關好了







其實我是國中生啦Q____Q
我不是要走熟女路線麻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