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第三天...一早起來跑去拍片
中國移動之氣功篇
我...4點睡 果真遲到了
不過 也是有一堆人遲到 
不過他們是演員他們最大 唉
是順利拍完了 下午跑去安平補拍大樹
結果 艾打給我
說他要回去了 不等我了

嗚~~~~~~
虧我還想買東西給他吃
像豆花、麥芽糖餅<好像都是我想吃的= =a>

艾回家後問我有要帶啥回去吃
但...我真的不知道台中有啥可以吃
雞腳凍嗎?
他不想帶我也不想吃 
到底有啥好吃的勒= =

家中只有我一個看家
好...無聊
好悶啊 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
睡覺+看電視+吃飯+睡覺+做作業= =
想一些怪活動來玩玩

所以 明天要去打保齡球
喔ya 去洗溝吧= =+
我相信明天因該會有很多我的洗溝照
反正保齡球就是不會聽我的直直滾嘛

其實去那邊主要目的是要拍金犢平面要用的照片
多一點人去玩也好玩
< 果然做什麼都離不開作業><~ >

我真的想好好玩啊!
我是放春假ㄟ 不是作業假啊~
所以
想去釣蝦說..= =+
烤來吃....讚
吃蝦才是王道啊!
改天再約看看吧^0^
<主要目的還是想吃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