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做了一個很機車的怪夢

夢到胖子華城在開始上課的時候
小組發了一張考卷
說深傳播人就要有廣博的知識
要對周遭環境的事物要有所助益和了解
寫完的就有加分

考卷一下來沒想到題目居然是
XXXXXXX<=代表忘了因為我都知道

我只記得2題
1.之前做釣魚達人的人他們團隊名稱是什麼
2.現在做留學無蝦米的人的團隊名稱叫什麼

幹這是什麼鳥問題
根本和我們有什麼關西阿

偏偏
之前做釣魚達人的團隊並不是叫SOT<夢中是醬設定的>
而做留學無蝦米的那依群團隊根本沒人來



有拉
name有來
但是name居然忘記了

勷後我們急著打電話知道答案
打給大頭針問釣魚達人的團隊名稱
結果慢吞吞
連講話都很慢
慢到一個不行
我都快要急死了說

而留學無蝦米的團隊名
當時我記得是什麼自由學習的英文
但又很不確定

Freedom Studio

而我打電話給W

W:二十乘以五乘以五

我:啥

W:二十乘以五乘以五啊?

我:你的意思是二零乘以五乘以五?

W:對阿

OS:20x5x5?幹什麼鳥名阿太鳥了吧

我:為什麼要叫20x5x5阿

W:因為20工作天數x5個人x5大項
  會等於我們的留學無蝦米的內容量阿

我:幹~什麼鬼阿= ="


而釣魚達人的名子更鳥
只是我忘記叫什麼了= =
阿米巴?忘了

而更幹的是我們答案都寫出來了
要拿去交的時候又被12生肖他們捷足先登
更幹> <

氣死了臭華成什麼鳥測驗阿>0<
基本上我認為這些東西就算不知道
也可以成唯一個有廣博的知識的傳播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