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4
這個貴婦團是結合了拍拍碰呸的蛋糕吃到飽活動跟小花豹的生日而成的
(好長的一句話)
全名叫做

拍拍砰呸豹兒快跑逍遙遊之春假慶生企劃 

高貴不貴非常貴氣的貴婦蛋糕吃到飽團

總之就是快樂的慶祝活動啦!
參加人員有
「豹貴婦」、「費貴婦」、「喵貴婦」、「名貴婦」、「怡貴婦」
當然還有「man貴公子」囉!

地點是在『溫室烘培屋』
以前就有吃過一次 但記得沒吃多少塊XD


那天天氣冷到爆
但是貴婦就是要穿洋裝裙子 所以 豁出去吧



當天的壽星
【豹貴婦】
那條披肩嬴了,十分貴氣呢,
不過下面穿的鞋子太休閒啦XD


【費貴婦】

再來是我拉
點點裙是我向石喵借的
因為喵喵不適合穿 
我就幫他穿了 



只是沒畫眼裝被說不像貴婦 




【MAN公子】
其實他是偽貴族 是花豹的奴僕
襯衫、領帶、皮帶、皮鞋
什麼行頭都有了
就那顆小李頭...哈哈~很小李~


【怡貴婦】
雖然看起來還好
但是腳上的金光閃閃 
真的很讓人不注意到
水喔 小妞


【石貴婦】
其實是奴僕 
假裝貴族

雖然說是衣服問題
但是明明就是行為舉止 
就是個奴僕
一整個很粗俗
零分拉

仙度拉是公主喔 少來這一套



【名貴婦】
是最後來的傢伙~
一來就一樣一樣清點大家身上貴氣的東西
還不斷的現她身上的貴氣物品

ㄍ一ㄣ ㄆㄨㄚ ㄌ一ㄢ
ㄍ一ㄣ 邱 ㄅ一ㄜˋ
ㄍ一ㄣ 伲 高
ㄍ一ㄣ 宮 香 香

活像個『田橋仔』
XD


那天還很甜密的玩了很多你喂我我喂你的嗯愛小遊戲



NAME跟"奶奶果實"合照>///<


話說之前 大一吧 
我只吃了三塊蛋糕
過了三年大四了 
我只吃兩塊

天呀 整個很浪費
可能是肚子餓 一直吃鹹的
之後連續吃兩塊蛋糕就膩了

不過他的通心粉 和三明治 超好吃的
但是一個很奇妙的莎拉 超難吃的 
大家都是配著通心粉很免強吃才吃完

之後我的吃不完 怎麼吞都吞不下
小名還沒來 就弄一弄放在小名的盤子上 
假裝是前菜

沒想到小名一來 
毫不猶豫的就吃掉了那個假前菜
還直說好吃

 看來 他的口味和大家不大一樣
XD



傳說中的金光閃閃的鞋子
XD





結論,豹貴婦 生日快樂呀
ㄎㄎ

arrow
arrow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