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好不適合喝酒
看別人喝酒因為高興而喝
因為難過而喝
因為無聊而喝
不然就是單純配飯喝

大家似乎都很快樂的享受在醉的世界
縱使隔天會頭痛宿醉
喝到一半會跑去兔
大家對於喝酒似乎都有足夠的興趣和能力

我喝酒
喝太多太快會兔
醉了臉會爆紅很醜=////= <=這就是我不在眾人或是明亮的地方喝酒的原因
喝醉了會昏
很難受

喝那麼多次都一樣

看別人可以喝到醉
甚至醉到不知道喝醉時做了什麼的人
很羨慕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我很醉會怎樣
會瘋狂說心事還是胡言亂語
還是見人就抱就親
因該不會脫吧= =


我還是乖乖喝著柳橙汁就好了
別再套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