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堂人生創意課(暢銷白金紀念版)

作者: 李欣頻/著

出版社:東觀出版社

---------------內容簡介------------------
我無法事先規劃具體的課程,因為世事變化太快
每週都有新的生命教材在發生,還來不及寫進教科書裡
於是我在每週的廣告文案課裡
以當週世界上發生的重大事件為每次上課的開頭
依自己的體會與心得,開始了我的生命教學。

第一堂:如何在意外頻傳的時代活下來
第二堂:如何開挖自己的生命穴
第三堂:如何畫一張自己的生命藍圖
第四堂:如何栽培自己
第五堂:如何建立獨特的自我風格
第六堂:專心就是最大的力量
第七堂:拉大自我格局,漂亮的場面調度
第八堂:不中止的自我要求與評量
第九堂:多項技能無所不能,與各菁英hyperlink的多孔變頻插座
第十堂:如何在二十五歲前順利接班
第十一堂:智慧與知識的均衡比例
第十二堂:低谷反彈、高處思危,如何愉悅自處人生高低曲線
第十三堂:想像力讓你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第十四堂:相信自己能為這個世界,帶來獨特的生命驚喜

-----------------------------------------------

今天跑去誠品看到這本書
真的閒閒沒是花了一個小時看完他
覺得

恩恩~

說的真好
雖然他最後說不要將這本書所說的當作真理
但是對於我這種見識不足的人來說
真的只能說不錯
因為他說了很多都是我沒做到的事情

覺得人生就是要降
我一直覺得一些廣告創意人都是很厲害的
像以前的同學梁XX或是發條
那種先天就很厲害個不知道什麼勁
或是後天努力型的
XXX或XXX之類的

沒想到這本作者李欣頻
他出乎我意料的算是閉俗、內向之類的吧
情形只能說比我還糟
但是最後的發展真的是無可限量阿
我真的只能降獎
一個人如何的充實自己到那種水準

一天一本書
對我來說真的難阿
但至少我今天讀了不少書
但是難充實自己的書只有這本吧
< 沒辦法我都在看繪本>"< >
一個人如果有恆心一點
一天一本書
醬一年後你和一個不讀書的人就差了365本書的知識

聽到就覺得
是阿 的確
365本的知識

而且
他裡面也提到

旅行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增廣見聞
也是一個人可以見識到大世界的方法
以前姊姊好像是23歲的時候開始自助旅行
我有想過
我也要過降的生活
23歲
所以我還有2年的時間可以努力

看看國外的世界
雖然有去過泰國
但是我想要看的東西因該是更多吧


我有想要去印度、羅馬、希臘等等
那些以前苦讀過的地方
一些文明發源地
我想我比一般人怪吧
大家去旅遊都是去玩的
而我居然是看古蹟
= ="我一定是古人轉世啊~

覺得以前讀這麼多
不去那些你讀過的地方去好好看看怎麼可以阿
這就是俗稱的
獨萬捲書不如行萬里路的道理是一樣的嗎?

是阿

而且他裡面還講到
人每隔7年就會有一個大轉變
他說他21歲時XXXXX=>找到工作??忘了
28歲出第一本書

我現在21歲
我有什麼突破阿
有什麼創新嗎?
不知道ㄟ
<終於開始認真努力向上算不算阿= =!>

我還有半年 我可以等看看
看自己究竟發生了什麼今天動地的事情
希望一定是要很了不起的事
不然要等到下次又是7年後
我都28了
那就會太慢了吧= ="

所以
外了自我提升
我想
真的要開書單來每日一本書了吧
還有我的長中短程的計畫
不過以我三分鐘熱度
= =lll
盡量吧
沒有365也要有300吧
我要努力 我要上進

GOGO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