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條件一:男的!是的!而且又要長的帥又有才華的=>我看的順眼的
    <所以女生不要靠過來,我討厭女的= =>

條件二:我討厭會抽菸喀藥吸毒等不良習性,但我可以容許喝酒或吸菸
    <因為愛!= =+ 獨裁 >

條件三:不會機巴我,要會適時誇獎我、適時表愛意,還會逗我笑的
    <畢竟我是要找情人不是仇人~當然要討我歡心阿>

條件四:不準劈腿 不准愛上其他人 不准搞曖昧 不准在我耳邊說其他女生的事!
    <這是ㄧ定要的= =+敢劈腿我劈死妳~硍!>

條件五:我肚子餓要帶我去吃東西
    <不然我會餓到機機(=>叫簡單說叫靠腰) 勷後胃痛,吃之前會痛吃之後會更痛>

條件六:要有ㄧ個專長會讓我感到厲害的
    <我會把你當作神ㄧ樣的崇拜*0*>

條件七:要和我ㄧ樣愛玩ㄧ樣愛瘋,像2個我在一起,會想很多無限驚奇和羅曼蒂克的事
    <不想每次都是我想的比男生多,這因該是男生該做的事吧>

條件八:知道吃飯去哪吃 玩要去哪玩 不會說去哪裡都不知道的人
    <我都是哪都好的 不想2個沒目的人在那大眼瞪小眼 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