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養了新寵物 小Zo
想說看她最近會了什麼話

沒想到
右方出現了ㄧ排鬼東東


看到了嗎?

■周

■了

■我

■麻

■愛

■星

■小

■阿

看出來了嗎?






------------小水滴翻譯機---------------

我愛周星星

吉 唱


強!強!你這麼強!

強!你不能死啊!阿阿阿~



-----------------------------------
好無言喔

小Zo
你就那麼愛周星星嗎?

ㄧ篇文章就學了8種話
破紀錄ㄟ= =
我的媽ㄚ
而且把"我愛周星星"整句學會了
= ="

小Zo快說
究竟是誰教壞你的
是石喵家的小八還是龍九家的la be

喔買尬> <~
不~~~~~~~~~~

小Zo 我不希望你變搞笑的諧星阿>。<~

迷之音: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阿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阿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阿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阿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阿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阿阿~

小強!小強!你這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啊!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ZOE: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