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在和A先生在一起時
我曾和姊去台南有名的月老廟拜拜
當時不知道傻傻的求的一條紅線
想說可以保佑我和A先生可以快樂在一起

可是之後才聽別人說那是要單身的人要找適合的另一半
才可以去拿那紅線的
聽到時我就不知所措了
雖然是自己硬是要拿的
(有點拿好玩心態)
之後也都放在化妝包裡
也在沒有想過了

事後隔沒多久
我和A先生分了
也和E先生分清了
只留下我ㄧ個人孤零零的
不過也是自己願意和自己搞的
我也就不想說什麼了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搞不好是月老看他們2個不順眼
故意拆散我們
好讓我遇到下一個更好更優的人來陪伴我
不是嗎

是自己想太多吧
是阿
不管怎麼變
天空永遠是藍色的
海水也是藍色的
什麼事都是不會改變的

除了我的心

在怎麼變也喚不回以便的事實
所以
不管怎樣都是要好好過日子
往好的方面想都是不錯的

不過如果事情可以重來的話
我想
月老阿
直接跳過他們讓我認識好男人吧
他們也是可以當朋友的
不要讓我愛上就好了

現在
隨緣吧

不是很想刻意去找對像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心養時有帥哥給我看看就好
寂寞時有棉被給我裹就好
無聊時有好笑的片子看就好
成就時有老師誇獎我就好
歡樂時有朋友和我共同享樂就好
壓力時有個麥克風給我宣洩就好
孤獨時有知心好友和我聊聊就好

男朋友 說起來
真的不知道有什麼用處
或許自己現在是獨身狀態
不需要把男朋友想的太好
期待越高 
傷的越深

對阿
所以
不管究竟怎樣
還是那句話

天空依舊是藍色的
海水依舊是藍色的
我的心意還是和以前一樣
只是要我以前一樣
似乎很難

我永遠不知道自己和外部世界的時空有沒有搭上線
有就好
沒有就糟了

所以
還是讓他順著時間走吧
走到哪
就是哪

希望終點不光只是一個好男人等著我
還有一張椅子
藍色的椅子在等我去那休息

至於為什麼是藍色的
因為我愛藍
他是和天空和海水一樣的顏色
所以我愛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