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網時...才發現今天是小白生日
真的很對不起小白
我居然忘記了> <"

早上起床也睡過頭
急急忙忙跑去做自強號直達高雄
說來也巧中間都沒有停站
不過倒是大破費了

今天見到了白+猴+孜+兔+兔的男人+黃裕+ET
大家都很久不見了

兔的男人

真的很像不知道是誰
很像日本的搞笑藝人
我和猴說像草剪剛
不過之後被駁回了
我再好好想想吧

唱了很多首歌
大家還叫我去點歌
但是點什麼有什麼
所以點了2次....
我就放棄了
乾脆等的唱就好= . . =

很久沒唱了
發現"潘朵拉"真的唱起來很有趣
越來越喜歡這首歌了
我也很想唱"真的"
不過唱過了說
下次吧

小白今天帶小白來唱歌
小白好可愛喔
又很乖
今天還給她穿學生服
都跟著小白團團轉
真的很聽小白的話呢
我一直想要和小白玩
可是小白都不理我T T
他都會掙脫去找小白玩
恩~
不過還是超可愛的啦*v*

至於黃鈺
嗯嗯
還是和我在新一代設計展看到他的時候一樣
勷後。。。
恩~
省略
還是不要多說好
不然有人會生氣
今天夾很硬的洋蔥圈給他吃的時候
有人就抓狂了

但是
他吃到筷子的時候還是很好笑
緊咬著不放
不知道為什麼= =?

之後還去大立的不知道叫啥名的日本料理店吃飯
點了我很久的北海壽司丼
結果....
我醬油加太多了
飯超鹹
不過生魚片超厚超大塊超好吃
而且還有蝦卵
讚讚讚!!!*0*
才210
不知道便宜還是貴
算了!
好吃最重要

之後還跑去樓上玩遊戲
小白還說要去玩海盜船
小猴和小孜說也要坐

不過我和ET是孬人
乾脆在下面等
不過上去做之前明明有人就說不可怕很好玩
結果上去叫的和什麼一樣= ="

孬人2人組就一直在下面笑
就看著他們三個叫的很爽= =

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吃飽飯後就只剩下我+白+猴+孜+ET
明明就5個人阿
但是要買票的時候我一直說6個人
剛開始大家都沒發現

之後發現後才說明明就是5個人
我還在那恍神說明明有6個
不過算一算之後發現我錯的
奇怪了
我一直覺得是2對2對
所以是6個阿

而且他們一直和我說5個人
但是在講到什麼事情的時候我還是說6個人
太奇妙了
有鬼= =~

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有趣
只是我發現我拍照片都不好看了
不知道為什麼
頭也大了
真是夭壽T T

最後
還是那句話
小白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