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十屆兩岸四地學生電影錄像節的海報

話說去年我們有投MV類 "各訴我MV"過去
BUT 似乎是沒中

眼尖的 有沒有看到一些東東鬼
海報的右上方
是我們拍的"告訴我"的MV劇照


其他證明的劇照
ㄎㄎ


突然找不到那張劇照 先用其他的代替

感覺挺屌的
哈 雖然沒有中 但是劇照卻被放進海報裡 挺爽的XDDD

而且左邊中間有一張穿白衣蓬蓬頭的女生
那是隔壁班的小琪 他們拍"DYING"的劇照(因該)

再下來一點的貼滿報紙的 前面有一個菸灰缸
那是霹厲貓他們另外拍的 "讓每個人都心碎"

在每個人都心碎的上面那張 很像是阿man他們的"我要我們在一起"(因該)

還有 左下方 疑似徐阿MAN的男子


而放映會
就有讓每個人都心碎
和阿man的我要我們在一起
真好

放映會的網址=>http://www.hkbu.edu.hk/~tyd/9thscreening.htm

我的"告訴我"也想要參加放映會
>0<

不管怎樣
挺屌的

哈哈


有影像有證據
那張劇照就在影片中1:04秒的地方


看一下水水喵幫我們拍的MV吧
ㄎㄎ

HAPPPPPPPPPPPPPPPY~~~~
哈哈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